旗下微信矩阵:

天箭惯性完成1.5亿元的Pre-IPO轮融资

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天箭惯性的项目扩产和研发,加速企业发展。
2020-11-14 10:04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4日消息,近日,重庆天箭惯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箭惯性”)完成1.5亿元的Pre-IPO轮融资。本次融资新引入中兵投资、上海军民融合基金、航信资本、中车资本、渝北区产业基金“科兴科创”等具有产业资源的战略投资者,新微资本继续跟投。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天箭惯性的项目扩产和研发,加速企业发展。

天箭惯性是一家从事惯性导航系统、光学控制系统、导弹制导控制一体化组件(GNC)的产品研制、生产和服务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成立于1997年,迄今已有20年的发展历史,注册资金2653.25万。天箭惯性于2017年3月在全国中小企业“新三板”挂牌上市。

天箭惯性总部位于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工业园区,建设有现代化的厂房,万级超净无尘操作间,惯性导航试验室、环境试验室,配置了三轴一体转台、高精度单轴转台、加速度计测量系统等先进试验设备。

据了解,目前,天箭惯性IPO工作正在向前推进,计划在2021年完成IPO申报并成功注册发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