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润晖投资完成证券私募管理人登记备案,内地私募业务启程

润晖投资是极少数在中国A股市场上,以国际超长线资金践行价值投资的机构。自成立以来获得了包括全球顶级主权基金、国家养老金、捐赠基金、慈善基金会和家族办公室的广泛认可。
2020-11-10 17:18 · 投资界综合     
   

11月10日,润晖投资宣布,其在中国的外商独资企业(WOFE)已完成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PFM)登记备案,标志润晖的中国内地私募业务启程。

润晖投资成立于2006年,是在鼎晖投资的支持和协助下创办。润晖投资专注于投资二级市场上的优秀中国企业,现管理多家合格境外机构投资人(QFII)投资于中国A股市场的专户、投资于大中华市场(A/H/ADR)的专户、及一支QFII全收益基金与一只QFII相对收益基金,润晖投资目前管理总资产规模达570亿元人民币。

润晖投资是极少数在中国A股市场上,以国际超长线资金践行价值投资的机构。自成立以来获得了包括全球*主权基金、国家养老金、捐赠基金、慈善基金会和家族办公室的广泛认可。

润晖投资秉承自下而上的价值投资理念,坚持长期投资。润晖与鼎晖在遵循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实现资源共享,凭借其自身在中国积累的行业经验以及鼎晖的资源,润晖投资特有的“一二级结合的全行业生态研究模式”,成功的将一级市场投研模式用于二级市场投资,从而发现能够长期创造股东价值的上市公司并与之共同成长。润晖投资在14年里取得了净值增长10倍的年化超额收益,创造了穿越周期的稳定回报。

对于此次完成证券私募管理人登记备案,润晖投资董事长李刚表示:“润晖选择在这个时间回归中国内地市场是出于战略上的考虑。一方面,过去我们专注于服务于国际*机构投资者,经过十多年的积累,目前润晖团队成熟、业绩优秀、风格稳定,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服务广大中国内地投资者。另一方面,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市场参与者和股票定价机制都在快速的国际化,长期投资、价值投资日益成为市场共识,这为广大投资者接受和信任润晖这样的管理人提供了充分的条件,也为润晖继续创造优秀的投资业绩提供了丰厚的土壤。我们相信,润晖这样扎根中国本土、服务于全球投资者的独特定位,将能更好的适应新时代资本市场对管理人的要求,我们期待着用我们的知识和经验服务于认同我们的中国内地投资人,在未来的岁月里为他们创造优异的投资回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