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鼎一投资新一期人民币基金完成交割,规模30亿元

鼎一投资新一期人民币基金成功完成交割,规模达30亿元。该基金现已完成首轮投资,并实现多个项目成功退出。
2020-11-09 16:23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9日消息,鼎一投资新一期人民币基金成功完成交割,规模达30亿元。该基金现已完成首轮投资,并实现多个项目成功退出。该基金机构投资人占比超95%,实现了保险公司、银行、券商、央企、地方政府投资平台、母基金、大学基金会、顶尖家族办公室等机构投资者类型全覆盖。

据悉,该基金主要围绕困境资产重组并购进行布局,基于鼎一投资在困境资产领域丰富的投资、重组与运营经验,搭建完整的行业生态链,从而深度发掘基于流动性危机或运营困境等带来的核心资产低价获取的机遇,并辅之于精细化运营提升,打磨细分资产品类的隐形冠军,实现长期稳健的确定性收益。

鼎一投资成立于2015年,主要关注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中涌现的各类困境资产投资机会。鼎一投资较早布局国内困境资产投资市场,占据一定先发优势。目前,鼎一投资同时管理人民币基金和美元基金,合计实缴规模近百亿元人民币,持续为投资人创造了良好回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