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字节跳动医疗健康新版图:小荷医疗正式亮相

字节跳动旗下医疗健康业务品牌“小荷医疗”正式曝光,并发布了面向患者的“小荷APP”,以及服务医生的“小荷医生”。
2020-11-03 08:31 · 投资界  sybil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3日消息,字节跳动旗下医疗健康业务品牌“小荷医疗”正式曝光,并发布了面向患者的“小荷APP”,以及服务医生的“小荷医生”。

其实早在9月就有所预兆,彼时,字节跳动完成了一次对医疗业务线最大的重组:头条健康更名为小荷、绿松果App升级小荷App等。

根据小荷医生App内的《隐私政策》显示,其运营方是吴海锋的幺零贰四(海南)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而该公司官网启用的域名是1024-tech.com。值得一提的是,在搜索引擎中搜索小荷医疗显示的幺零贰四医院,其官网域名为1024yiyuan.com。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ybil,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11/4615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