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快手最早下周在港递交招股书,最快有望今年底完成IPO

快手最早将于下周在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最快年底或明年初完成IPO。截至发稿,快手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2020-11-02 08:3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日消息,据新京报报道称,快手最早将于下周在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最快年底或明年初完成IPO。截至发稿,快手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从2019年9月至今,坊间关于快手上市的消息已经传出多次。2019年9月11日,就有媒体报道称快手将考虑2020年赴美上市,将寻求以250亿美元估值融资。

同年12月,据《晚点LatePost》报道,腾讯领投快手F轮融资,融资额近30亿美元,腾讯投资20亿美元左右。报道称,投资完成后,快手投后估值将达286亿美元,腾讯占股近20%。

2020年9月,网传称快手寻求在香港进行IPO,估值500亿美元。

10月22日,据腾讯一线再次报道称,快手公司已确定赴港上市。有知情人士透露,上市团队一直在加班准备上市材料,希望能赶在2021年第一季度挂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