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完美日记母公司收购美妆品牌Galénic

中国美妆集团逸仙电商与欧洲最大的皮肤医学及护理集团之一——法国Pierre Fabre集团达成协议,收购其旗下高端美妆品牌Galénic,此项收购将于2020年11月1日生效。
2020-10-31 11:3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31日消息,中国美妆集团逸仙电商与欧洲最大的皮肤医学及护理集团之一——法国Pierre Fabre集团达成协议,收购其旗下高端美妆品牌Galénic,此项收购将于2020年11月1日生效。收购后,Pierre Fabre将持有Galénic品牌10%的少数股权。

逸仙电商表示,公司将持续支持该品牌在欧洲市场的发展,同时也会把Galénic引入中国这个全球最具活力的美妆市场,未来还将进入其它亚洲市场。在此过程中,逸仙电商会保留并发扬Galénic独有的法式品牌基因及内涵,同时与Pierre Fabre集团合作研发及生产Galénic的产品。

对于本次与Pierre Fabre集团合作,逸仙电商表示很有信心,通过融合其在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上的强大实力和丰富经验,能进一步提升研发生产实力、加速产品创新迭代,并打造更加丰富的品牌矩阵。

逸仙电商创始人、CEO黄锦峰表示:“作为一个正在高速发展的年轻美妆集团,逸仙电商非常荣幸能够与Pierre Fabre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期以来,法国品牌的优雅、时尚、精致,以及领先的研发技术,都深受中国消费者认可及喜爱。我们坚信,携手Pierre Fabre集团优秀的团队并结合其领先的能力,一定能够助推逸仙电商未来的发展。”

Pierre Fabre集团CEO Eric Ducournau亦表示:“对于Galénic品牌来说,逸仙电商是最理想的收购方。从Pierre Fabre集团战略角度而言,此次交易后将专注于医生处方级与病理性肌肤护理的品牌和产品研发。Galénic由我们集团的创始人Pierre Fabre先生亲手创办,在法国市场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强大的品牌实力。我们相信逸仙电商会在中国市场延续这一切,并将品牌带入一个全新的高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