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直播电商,魔筷科技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此前,魔筷科技曾获得来自快手、腾讯、唯品会的战略投资,以及来自众源、高榕、钟鼎、微影、道生和米仓等机构的投资。
2020-10-28 11:48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8日消息,据36氪报道,网红电商服务平台魔筷科技近期已经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由钟鼎资本、五源资本(原晨兴资本)联合领投,众源资本、高榕资本米仓资本持续跟投。此前,魔筷科技曾获得来自快手、腾讯、唯品会的战略投资,以及来自众源、高榕、钟鼎、微影、道生和米仓等机构的投资。

魔筷科技成立于2015年,最初主要为大型零售客户提供电商SaaS系统和服务。在其发展过程中,有两个重要的节点:一是在2018年年初进入快手平台,为网红的电商交易提供SaaS系统;二是在2019年开始布局供应链,进一步为网红提供供应链服务。

据了解,魔筷科技通过S2B2C的商业模式,以SaaS服务为核心打通了直播电商链路。网红可在魔筷星选商家版APP里选择货源,并通过嵌入在快手APP中的魔筷店铺SaaS,将商品销售给C端消费者。

现阶段,魔筷科技上架的SKU有50万个,品类覆盖度做到了85%,直播热销款的覆盖度超过90%,以食品、美妆、百货、服饰为主。同时,魔筷科技还在全国20多个城市设立了直播基地,基地的功能包括仓储物流、孵化与培训、活动策划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