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千播网络获同程资本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提词宝是千播网络公司旗下的核心产品,该产品围绕“提词”场景,为视频创作者提供视频创作时的悬浮提词、素材、剧本商店等服务。
2020-10-22 15:49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2日消息,据36氪报道,千播网络近日已经完成了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同程资本。

据了解,提词宝是千播网络公司旗下的核心产品,该产品围绕“提词”场景,为视频创作者提供视频创作时的悬浮提词、素材、剧本商店等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一站式个人视频创作中台。

据报道,目前提词宝目前是通过开通会员获得高级功能,会员价为 15 元/月。现阶段,提词宝采用了私域运营,目前70万视频创作者,有 3万视频号作者添加为好友,由提词宝在私域社群里提供服务。创始人高振刚透露,提词宝在疫情期间上线,两周付费版本上线,一个月后会员收入已经可以自负盈亏。目前用户超过100万人。

在高振刚看来,视频平台的竞争会逐步从特效视频、音乐视频逐步转入有观点、有逻辑、有深度的视频。有观点的视频内容会更需要提词工具的帮助。

团队方面,创始人高振纲于 2017 年创办易赚科技,曾三次创业将项目卖给上市公司;擅长流量业务,曾经运营3亿微博粉丝&100万个微信群;2019年首家发布支持企微私域的数字化销售中台——易赚SCRM,服务了30000家企业,管理好友关系 1.8 亿,帮助 4000 家企业实现聊天专业化。而在提词宝这次创业上,千播网络已经合作了MCN公司5000家;此外,千播网络核心团队还有来自腾讯、影视编剧领域的合伙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