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朱炳仁铜获8000万元A轮投资

朱炳仁铜此轮融资8000万元,并成功晋升为准独角兽企业,未来朱炳仁铜将继续在产品开发、市场拓展、品牌推广上将投入更多,向全世界弘扬优雅的东方艺术美学。
2020-10-22 07:58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2日消息,国家级非遗、百年老字号朱炳仁铜,近日获得老板实业、头头是道联合A轮投资。

朱炳仁铜一直践行“让铜回家“的经营理念,并以“成为国际品牌,为中国传统文化代言”为愿景,其创始人朱炳仁先生是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遗铜雕技艺传承人、西泠印社社员、故宫博物院文创顾问,也被誉为中国铜建筑之父,参与建造了雷峰塔、峨眉山金顶、杭州G20峰会主会场、上海安曼养云酒店等经典项目,同时朱炳仁铜艺术作品也多次被选为国礼赠送给海外元首。

目前朱炳仁铜文创专卖店已在全国各大机场、高端商场、步行街、博物馆等开立80余家,成为工艺美术领域实现产业化和品牌化的标杆企业。据悉,朱炳仁铜此轮融资8000万元,并成功晋升为准独角兽企业,未来朱炳仁铜将继续在产品开发、市场拓展、品牌推广上将投入更多,向全世界弘扬优雅的东方艺术美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