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健安供应链获近亿元 A轮融资,达晨财智领投

健安提供专业化畜牧物流服务,积极延展配套各项增值业务,打造畜牧流通综合服务体系。
2020-10-20 16:46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0日消息,江苏健安供应链宣布完成由达晨财智领投的近亿元A轮融资,元赋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健安董事长杨团结表示,健安紧紧围绕国家大的宏观支持政策,坚持研发驱动差异化服务的理念,针对千亿级畜牧物流全面升级的迫切需求,以研发创新为引领、专业装备为基础、信息化+数字化系统为核心,提供专业化畜牧物流服务,积极延展配套各项增值业务,打造畜牧流通综合服务体系。

针对本次投资,达晨财智投资总监张奇表示,“健安”坚持“创新为引领、价值为核心”的发展理念,逐步为畜禽各产业,提供标准化、专业化、数字化的流通综合服务,引领行业全面规范与升级。

作为国内坚持“长期价值投资”的领军型VC机构,达晨投资健安,最主要看中了“健安”的发展真正实现了“社会价值、产业价值、公司价值”的统一,达晨坚定支持像“健安”创始人杨总这样有抱负、有格局的企业家做大做强,翻开新时代传统产业升级的辉宏篇章。

本次融资之后,公司将重点加大软硬件技术研发和创新投入,并进一步加快公司内部与畜牧流通行业整体数字化、信息化升级,引领中国现代畜牧数字化综合流通服务行业革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