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汉服品牌十三余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汉服品牌十三余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著名天使投资人王刚的觉(JUE)资本。
2020-10-14 11:35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4日消息,据36氪报道,汉服品牌十三余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著名天使投资人王刚的觉(JUE)资本。本轮融资后,十三余将继续发力推动国风文化传播及拓展更多国风生活方式关联产品链。

十三余品牌于2016年在杭州成立,创始人小豆蔻儿和CEO路洋是两个生于93、94年的传统文化爱好者,创立品牌三年多主要聚焦内容创作和搭建供应链。十三余在2019年双十一当天销售额近3000万,当年全年销售额近3亿。

CEO路洋表示,十三余一直致力于“让更多人穿上人生第一套华服”,鼓励更多女孩第一次穿上传统服饰。所以品牌不仅从传统形制中获得灵感,更注重服饰的创新与现代审美的结合。汲取传统服饰里美的特征,创造出更宜于穿着、适合新手的服装。品牌相信要先用传统文化里美且有趣的一方面吸引到用户,继而让用户对整个传统文化发生兴趣,才是对传统文化最好的推广。也是这一独特的理解与专注,让十三余能摆脱传统商业模式,成为增长速度较快的国风品牌,也带动了整个汉服行业的成长。

投资人王刚表示:觉资本专注投资在中国传统美学和当代大众生活完美结合的领域。在中国传统文化复兴背景下,汉服的兴起势在必行。豆蔻和路洋是非常难得的创业搭档,相信他们有能力把十三余和姊妹品牌打造成具有中华文化特色的系列国风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