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资源化”处理餐厨垃圾,毅达资本投资马盛环境

马盛环境成立于2011年,是目前国内领先的餐厨湿垃圾处理成套设备提供商之一,在国内餐厨湿垃圾有机质处理领域的市场地位和技术实力均处于行业前列。
2020-10-12 17:5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毅达资本旗下无锡高投毅达太湖人才成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简称“无锡人才基金”)完成对无锡马盛环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马盛环境”)数千万元的投资。

马盛环境成立于2011年,是目前国内领先的餐厨湿垃圾处理成套设备提供商之一,在国内餐厨湿垃圾有机质处理领域的市场地位和技术实力均处于行业前列。马盛环境董事长阮文权表示,餐厨垃圾处理已经经历了从“无害化”“减量化”,到“资源化”的三个阶段。餐厨垃圾的资源化利用不仅能够有效解决垃圾的无害化和减量化需求,还能够通过肥料化、昆虫生物转化、饲料化等方式,将多种有机质转化为我们日常生活生产所需要的能源,既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又提升了经济效益,属于一举多得的善举,其对应的市场有着强劲的增长空间及拓展潜力。未来马盛环境将继续凭借自身的行业经验与研发能力,广泛拓展有机质垃圾处理领域的延伸业务,打造餐厨垃圾处理的完整生态圈,不断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毅达资本合伙人袁亚光表示,毅达资本持续关注节能环保、清洁能源行业,看好有机质垃圾处理领域的大趋势,坚持赋能式投资,相信马盛环境凭借多年研发的成果、成功的实践、专业的队伍,加上资本的助力,有望成为中国领先的餐厨湿垃圾处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