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酶赛生物完成5000万元B1轮融资,

宁波酶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宣布完成5000万元人民币的B1轮融资,由中科海创领投,磊梅瑞斯和原有投资方赛生资本(本次投资主体为“草之星创投”)跟投,探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2020-09-30 08:30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30日消息,宁波酶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简称:酶赛生物)宣布完成5000万元人民币的B1轮融资,由中科海创领投,磊梅瑞斯和原有投资方赛生资本(本次投资主体为“草之星创投”)跟投,探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融资所得主要用于推进合作产品的产业化,及BioEngine®平台研发能力的提升。

据悉,这是酶赛生物第三次融资,此前公司曾分别于2014年和2017年完成了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和A轮融资。

酶赛生物是一家提供酶蛋白质工程与酶催化合成的整体解决方案的生物合成企业,公司的国际化创始团队拥有丰富的酶研发、酶催化工艺开发、与产业化经验的行业资深专家组成。公司创始人黄勇开博士与团队,曾参与开发默克、诺华等巨头的近百余个酶法项目、申请国际专利14项,至今已在酶催化行业深耕十余年。

对于获得本轮融资,黄勇开博士回应道:酶赛生物拥有自己独立的核心BioEngine®定向进化技术平台,能够源源不断地开发出新的产品,我们的灵活与扩展性是投资人非常看好的地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