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笛卡尔保险完成1850万美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支持公司在包括美国和亚洲在内的全球扩张,同时将扩充产品种类,扩大交易规模,深化技术能力,壮大数据科学团队。
2020-09-29 19:11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9日消息,笛卡尔保险完成185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辉创新基金、Serena和BlackFin Capital Partners。本轮融资将用于支持公司在包括美国和亚洲在内的全球扩张,同时将扩充产品种类,扩大交易规模,深化技术能力,壮大数据科学团队。

笛卡尔保险于2018年创立,总部位于巴黎,是一家承保代理商,代表一级保险商和保险类证券基金承担承保风险,业务覆盖欧洲、北美洲、拉丁美洲和亚洲,并计划在纽约和新加坡设立新的办事处。公司团队与经纪商紧密合作,提供各种参数保险和创新型保险,降低企业和政府因自然灾害和潜在风险承担的伤害。笛卡尔保险坚信,新的科技技术能够深入地改变保险行业,创造更高的客户价值,兑现更顺畅、更快速的索赔管理承诺,制定全新的潜在风险解决方案。

笛卡尔保险正在通过扩大参数化保险的规模,利用最新科技和数据科学挑战传统保险模式,颠覆保险行业。笛卡尔保险的核心团队来自保险商和再保险商,与保险经纪公司共同制定和承保创新型、定制的和价格优惠的保险方案。在18个月内,全球有将近100家企业,包括世界五百强企业以及政府部门选择了笛卡尔保险,以抵抗气候变化和其他自然灾害带来的风险。

笛卡尔保险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anguy Touffut说:“这是一次拓展我们足迹的好时机。因为气候变化和新冠疫情影响的不断增加,非寿险正在面临着生存危机,包括巨额损失以及信任缺失带来的影响。借助合作伙伴的支持,我们希望通过新一代完全透明、可快速理赔的科技驱动型产品,来重拾客户信任。”

Tanguy Touffut补充道:“本轮投资将用于全力支持我们扩大全球企业的参数化保险规模。我们十分高兴与凯辉创新基金及Serena达成合作,他们对投资企业的全力支持,及其企业家精神相信将为我们全球的发展提供积极的助力。”

凯辉创新基金合伙人Jacky Abitbol表示:“气候变化是全球许多企业面临的一大挑战。通过推出创新的参数保险产品,相信笛卡尔保险的专业团队将帮助更多的企业去更好地应对由气候变化带来的系列问题,帮助他们增强抵御的能力。我们很高兴为这样一支具有前瞻性的管理团队提供支持,通过科学技术为保险行业和全世界带来积极影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