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RPA机器人上海泛汐获天使轮融资

RPA运维机器人公司上海泛汐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完成数百万天使轮产业投资。本轮投资方是上海泛汐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市场推广中,发现泛汐产品具备部署快、见效快、客户认可度高等诸多优点。
2020-09-29 17:26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9日消息,RPA运维机器人公司上海泛汐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泛汐”)宣布完成数百万天使轮产业投资。

据HFSResearch的研究数据,RPA(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的全球市场规模已从2016年的6.12亿美元增至2018年的17.14亿美元,近3年的年增速均超过50%,预计到2022年,市场规模将达到43.08亿美元,仅国内市场就能达到上百亿规模。而与广阔的市场不相匹配的是,当前国内RPA市场只开拓了不到10%。

成立于2017年、于2019年6月入驻浦软孵化器的上海泛汐,就是一家利用RPA技术帮助期货行业实现自动化运维的“后浪”。据悉,团队成员80%为研发人员,核心团队成员有10年以上的合作经历,CEO孙虎二十年来先后在蓝点、腾讯、盛大、京东负责研发,具有扎实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市场经验。

本轮投资方是上海泛汐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市场推广中,发现泛汐产品具备部署快、见效快、客户认可度高等诸多优点。本轮融资将主要用来扩充团队,加大研发力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