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推推获NC资本1200万美元天使投资

阿里推推获得了来自N&C资本的1200万美元天使投资,该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阿里推推未来的技术和市场开发。
2020-09-27 16:24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7日消息,近日,阿里推推获得了来自N&C资本的1200万美元天使投资,将主要用于阿里推推未来的技术和市场开发,同时基于N&C资本已有布局生态,将为阿里推推带来了1000万+流量,推动阿里推推前期生态的布局与发展。N&C资本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聚焦科技新趋势领域的投资基金,2019年管理资金规模便已超过了40亿人民币,以长线商业和长线投资的理念著称。

据悉,阿里推推是全国首款一体综合类电商推广服务平台,由曲中求(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和运营,阿里推推创新采用了"直播电商+全国私域流量整合"的运营模式,聚合信息发布、线上购物、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技术、人工智能等,将实现完美商业落地,作为准千万级流量的应用平台,阿里推推与N&C资本的联合将引爆一场巨大的互联网红利,据官方负责人透露,现已有数十位推广领袖及上百家MCN机构已申请入驻平台,将于2020年十月上旬正式上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