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耕创新药领域,国信医药获近亿元首轮融资

国信医药立志打造成为国内外制药企业集团最可信赖的全球研发合作伙伴,专注为药品、生物制品提供临床研究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2020-09-25 12:07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pedaily2012)9月25日消息,国信医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已完成近亿元首轮融资,本轮投资人包括约印医疗资本及多家行业龙头上市企业旗下产业基金。

据悉,完成本轮融资后,国信医药将持续深耕创新药和疫苗临床试验服务领域,完善产业链布局、扩大业务及利润规模,打造一个与国际接轨具有国际化标准的规模化医学和运营团队,为创新药和疫苗研发提供高水准临床研究服务的专业团队。

国信医药立志打造成为国内外制药企业集团最可信赖的全球研发合作伙伴,专注为药品、生物制品提供临床研究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国信医药与全国900余家三甲医院、600余家临床研究机构、160多家药企深度合作,累计完成临床试验380余项。

国信医药董事长陈永清先生表示:“感谢所有股东和投资人的支持和帮助,此次受到行业知名产业资本及知名金融资本的双重认可,凸显了国信医药行业头部企业在资本市场价值认可度,将为国信医药后续快速业务发展及融资奠定良好基础。目前中国创新药行业处于变革和转型的关键时期,国信医药将继续加大对国信专业化人才团队的吸引、培养及建设。我们将致力于搭建一支行业领先的高水平专业化研究团队,力争在中国创新药大发展的背景下继续做大做强,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化标准的高水平临床CRO。”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