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鑫信腾科技获得C轮投资

鑫信腾科技获得C轮投资,投资方为鋆昊资本、华登国际、摩勤智能、睿宸股权、招商资本、鑫瑞创业投资、架桥资本及个人投资者顾文雄投资。
2020-09-22 17:53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pedaily2012)9月22日消息,近日,深圳市鑫信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鑫信腾科技”)获得C轮投资,投资方为鋆昊资本(前身工银国际融通资本)旗下珠海睿宸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摩勤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华登国际旗下合肥康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招商资本旗下佛山市招科创新智能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鑫睿创业投资旗下苏州鑫德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架桥资本旗下深圳南山架桥卓越智能装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自然人投资者,金额未披露。

据悉,鑫信腾科技成立于2014年09月18日,是国内安卓产业链自动化检测设备龙头企业,其以品牌“艾特讯”进入了一线手机品牌厂商及主流ODM公司的供应链。

如今,鑫信腾科技已经成为行业唯一一家拥有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硬件领域的一站式自动化测试、精密装配解决方案的企业。此外,鑫信腾已经组建了实力雄厚的技术研发团队,以国家级学者、博士生导师、博士生为核心的技术团队,不断致力于核心技术的研发积累。同时,公司与北京邮电大学、中南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知名高校在产、学、研项目上均有紧密合作,使得公司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打造技术地位和行业口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