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男士个护品牌理然完成近亿元融资,SIG领投

理然品牌于2020年1月正式对外上线,定位男士专用综合个护品牌。产品线覆盖面部护理、身体洗护、须发理容、彩妆等类目。
2020-09-21 08:0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1日消息,据36氪报道,男士个护品牌“理然”上线8个月以来,已连续获得4轮融资,总金额近亿元。其中天使轮投资方为壹参资本;Pre-A轮投资方为红点创投(Redpoint Ventures);A轮由SIG领投,红点创投(Redpoint Ventures)跟投;最新的A+轮由虎扑投资。棕榈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据悉,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牌建设、产品研发等方面。

理然品牌于2020年1月正式对外上线,定位男士专用综合个护品牌。产品线覆盖面部护理、身体洗护、须发理容、彩妆等类目。代表产品有肌肤特饮系列沐浴露、造型喷雾组合、哑光控油凝露等。

“理然”提供的差异化护理解决方案,首先是全品类策略。基于消费者洞察,理然推出基于日常洗护、面部护理、须发理容及香水、彩妆等产品,覆盖几乎所有男士的护理需求。走全品类路线的同时,品牌关注产品差异化。气味、皮肤洁净度、头发状态是最快判断男性气质的几个维度。

据悉,创始人兼CEO黄伟强曾担任冈本的电商CEO兼品牌负责人,还曾担任好色派沙拉联合创始人兼CMO;联合创始人兼COO周齐曾担任傲基集团事业部合伙人、京东智能投影类目负责人及曾负责利洁时的KA渠道管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