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赢和信息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同创伟业独家投资

赢和信息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数据中台和资管核心业务解决方案的金融科技公司。
2020-09-09 11:0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深圳市赢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赢和信息”)宣布获得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同创伟业为本轮融资的独家投资方。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赢和信息数据中台和资管产品的深化研发及相关业务拓展,加快市场布局。

赢和信息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数据中台和资管核心业务解决方案的金融科技公司。核心产品为赢和资管平台,产品服务于公募基金、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信托、银行理财、期货等金融机构,以专业的业务积累为引导,以大数据和智能AI技术为支撑,为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赋能。赢和资管平台为资管体系中各类业务场景,提供了对应的解决方案:投资决策、智能化交易、智能化运营、风险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数据报送、研究管理、产品中台、数据中台、云原生科技研发架构等。

赢和信息CEO倪爽表示赢和资管平台以引擎为支撑,将风险管控覆盖资管运作的所有业务部门,系统自动掌控各个部门运作的风险指标动态,为金融机构提供公司级的风险管理体系,全面智能化防范金融风险,提升投资收益能力。目前赢和风险产品已在多个头部资管机构成功建设落地,成为行业首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