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赛雷纳(中国)医疗科技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本轮融资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POCT流式细胞仪和生育健康相关检测试剂的注册申报和市场推广工作。
2020-09-09 10:1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赛雷纳(中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翰颐资本领投,老股东金阖资本、辰德资本和Celula-HK(包括Versant Ventures、Kaiser Permanente Ventures等美方知名投资机构和多名天使投资人)跟投。自2013年在中国成立以来,赛雷纳(中国)目前在中国已累计募集资金超过2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POCT流式细胞仪和生育健康相关检测试剂的注册申报和市场推广工作。

赛雷纳是一家拥有先进仪器设备和试剂检测技术的公司,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 张海川1997年获得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专业的博士学位,主导了无创产前和流式细胞仪等多项核心技术的建立。赛雷纳(中国)于2013年在中国四川成都设立总部,并分别在北京、上海、珠海横琴设立业务办事处,现已建立了5000余平米完整的科研、技术转化、生产和服务基地。目前拥有近百人研发、生产、销售管理团队,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和知名专家建立了紧密合作,目前已拥有20余项国内外专利和多项国内获取NMPA资质的优质产品。

赛雷纳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海川(Haichuan Zhang)博士表示:“赛雷纳(中国)一直致力于技术为驱动,成为更精准更普惠的疾病诊断解决方案供应商。感谢股东们的认可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发挥技术研发和商业转化的优势,聚焦国内外市场需求巨大的妇幼健康领域,共同创造更大价值。”

翰颐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周颖华表示:“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新生儿遗传疾病筛查必将成为健康生育的重中之重,赛雷纳经过长期的技术积累沉淀,开发出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适用于中国临床应用的流式设备及配套的流式试剂,加上新一代NIPT产品,组成了生殖健康领域的坚实产品线;多年打磨的科研团队,配合本土化接地气的营销队伍,为公司的腾飞奠定基础。非常荣幸领投赛雷纳的B轮投资,希望结合翰颐多年的产业资源积累,加速公司的健康成长。”

金阖资本执行董事王智飞表示:“赛雷纳持续深耕孕前、孕中到出生后全阶段的妇幼健康市场,推出的高性能、普惠型NIPT以及流式细胞仪等产品,非常符合未来的市场趋势,具备广阔的市场前景。金阖资本非常看好赛雷纳的研发和商业转化能力。公司的发展已经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我们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辰德资本董事总经理吴稚光表示:“我们非常看好赛雷纳在妇幼健康领域的布局,相信公司能够在该领域持续推出适合临床需求、高性价比的体外诊断产品。我们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也将持续支持公司,陪伴企业成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