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为家庭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火锅食材,“餐爆”完成千万元首轮融资

餐爆食材为家庭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火锅、烧烤食材及预制菜,产品涵盖火锅底料蘸酱、牛羊肉、丸滑、涮菜、串类、家庭预制菜等超过400+SKU。
2020-09-09 10:0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火锅食材品牌“餐爆”宣布完成千万元首轮融资,领投方为苏州美林创投

餐爆食材为家庭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火锅、烧烤食材及预制菜,产品涵盖火锅底料蘸酱、牛羊肉、丸滑、涮菜、串类、家庭预制菜等超过400+SKU,逐步发展成为依托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持续输出自有品牌产品,并通过食材专卖店、商超专柜、社区团购及电商等多平台、全渠道销售的经营模式。

“餐爆食材”创始人樊荣具有丰富的餐饮及消费品行业经验及资源,曾担任江苏隆力奇集团、上海小南国集团等企业高管,并创立“阿拉提羊肉串”、“春炉串串”等知名连锁品牌;联合创始人团队具有丰富的产品研发、电商运营、连锁经营及供应链管理经验,其他主要核心团队成员均有较强的行业经验。

樊荣表示:目前家庭食材市场巨大,增长迅速,“水大则鱼大”,存在较多诞生大品牌的机会;目前该行业入局者逐渐增多,但多注重门店模式复制,对产品升级及品牌塑造关注太少,行业整体效率并不高;“餐爆”除了继续加大线下专卖店模式覆盖,同时持续加注社区团购、电商等高效率渠道;“餐爆”更关注家庭食材品牌升级机会,推崇“爆品逻辑”,聚焦大单品打造,近期就将推出“高筋牛肉丸”、“大颗粒黑虎虾滑”等多个亿元级单品;本轮融资用途除了用于研发及供应链投入、人才引进等,打造超级大单品亦是重中之重。

此次投资方苏州美林创投董事长王才珍表示:美林创投非常看好家庭火锅食材及预制菜这个赛道,相信定会出现百亿级甚至千亿级大品牌;尤其看好餐爆食材的创始团队,经验丰富,配合默契,能打大仗,具备打造大品牌的能力,将全力支持、全程陪伴餐爆创业团队一起成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