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世销网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自主品牌孵化、大健康营养服务中心组建、医疗服务等大健康品类扩充。
2020-09-09 08:04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ly2012)9月9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世销网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复星锐正。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自主品牌孵化、大健康营养服务中心组建、医疗服务等大健康品类扩充。此前,公司曾获得来自真格基金弘晖资本、惟一资本的天使轮融资。

世销网成立于2019年6月,专注于大健康领域,为品牌提供一站式全球健康渠道链接、品牌营销、供应链、新品孵化等服务,目前主要核心品类包括保健品、传统滋补品、健康个护、健康食品、妇幼健康、健康医疗服务等。据了解,今年世销网成功孵化了3个自主品牌,累计销售额超过1000万。接下来,世销网会继续联合大健康产业供应链,通过从0-1自主孵化、投资并购等方式,在妇幼健康、抗衰保健、健康个护、健康国潮IP领域打造自有品牌矩阵。预计未来2-3年,自有品牌GMV占比会达到70%。

团队方面,世销网团队共有近150人,总部位于上海。创始人兼CEO清峰曾在易恒、通策医疗、美莱等大健康领域知名企业担任总经理、VP、联合创始人等职位;核心创始团队来自大健康500强品牌、TOP10互联网电商,在行业均拥有10年以上丰富经验。

本轮投资方复星锐正表示,中国大健康消费市场早已接近万亿市场规模。随着渠道变化及消费模式变革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基于线上渠道的健康消费市场将迎来红利期。复星锐正看好世销网通过品牌、流量、销售渠道等能力的建设,以及在健康消费领域打造多元化健康生活品牌矩阵的潜力。未来复星锐正将与世销网一起,共同挖掘国内外优质健康消费品牌的投资和布局机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