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降低Workflow落地中国的门槛,精鲲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精鲲是国内率先倡导Workflow的厂商,对标全球Workflow领域明星企业ServiceNow。
2020-09-04 09:2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精鲲科技近日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领航新界独家投资。融资资金将用于公司产品技术研发及客户拓展,以及workflow技术和背后的数字化运营理念在中国B端客户的普及。

精鲲是国内率先倡导Workflow的厂商,对标全球Workflow领域明星企业ServiceNow, 在致力于打造中国版“ServiceNow”的道路上,更加关注本土客户的业务场景与使用习惯,进一步降低Workflow落地中国的门槛。

目前精鲲JKSTACK Workflow平台已服务于近百家在中国的本土和国际头部客户,覆盖金融服务、政府公共、高端制造、零售快消等行业,深度参与传统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战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