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珠宝品牌"隐YIN"完成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除了上海和深圳的新店,团队未来还计划在广州、成都等品牌电商用户多的一线城市开店。
2020-08-25 17:39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珠宝品牌——隐YIN近日宣布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蜂巧资本。蜂巧资本是一家专注早期消费品投资的机构,也是泡泡玛特、PIDAN、内外、端木良锦等消费品牌的早期投资机构。

隐YIN成立于2014年,公司两位创始人 Dora 和 Ayur 曾是奥美的同事,曾分别先后求学及旅居欧洲,因为喜欢金饰,却买不到自己喜欢的首饰,于是两人干脆自己创业做起了金饰品牌。

报道显示,隐YIN旗下产品覆盖低于1000元-50000+的价格带,客单价3000+。去年7月,YIN的首家线下店在北京王府中寰开业,稳定期平效超过6000。上海港汇恒隆和深圳湾万象城的全新精品店,也在本月开业。

接下来,除了上海和深圳的新店,团队未来还计划在广州、成都等品牌电商用户多的一线城市开店。从2017年到2019年,YIN在没有外部投资的情况下实现CAGR近100%的增长,今年上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同比销售额依然增长至200%。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