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站式租房平台“EzyTenant.com.au” 获百万澳币天使轮融资

据了解,EzyTenant.com.au 是澳洲首家一站式租房平台,打破了澳洲以地产中介为主导的传统租房模式,通过线上管理系统与线下标准化服务结合,形成从找房签约到报修直至退房的租房全交易闭环。
2020-08-20 11:0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澳洲一站式互联网租房品牌———EzyTenant.com.au,于2019年完成百万澳币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地产集团Adelaide Building Group, 数名独立投资人跟投。KPMG Australia 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此轮融资用于产品开发与市场推广。

据了解,EzyTenant.com.au 是澳洲首家一站式租房平台,打破了澳洲以地产中介为主导的传统租房模式,通过线上管理系统与线下标准化服务结合,形成从找房签约到报修直至退房的租房全交易闭环。实现提升租房服务规模化标准化,帮助澳洲房东和租客节约租房成本,提升租房效率,达到以“去中介”化为目的新体验式租房平台。EzyTenant 创始人徐耿表示,当前澳洲传统租房模式的高成本低效率与澳洲To C互联网发展疲软给了EzyTenant 巨大的发展空间,预计将于年底占领40%的租房市场份额。

EzyTenant现有一支全员拥有澳洲房产管理资格的标准化管家服务团队,结合线上平台为用户提供精细化租房服务。接下来,EzyTenant除了将业务延伸到居家电商,金融以及数据服务外,将重点聚焦房地产领域,最终搭建澳洲地产开发生态圈。

截止目前,EzyTenant 在阿德莱德发布四个月后上线房源已达近4000套,服务租房人次近3000次。据悉,EzyTenent计划疫情后进入墨尔本市场,为今后布局全澳打下基础。公司目前处于Pre-A轮融资计划中,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的迭代、开发以及澳洲重点城市的市场推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