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数据周报:本周投资、上市和并购共95起事件, 涉及总金额632.07亿元

截至本周五下午,共发生58起投资事件,披露投资金额事件49起,共计269.47亿元人民币。
2020-08-15 09:04 · 微信公众号:清科研究  私募通 梁誉   
   

清科私募通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95起事件,涉及总金额632.07亿元人民币。从交易金额来看,本周金额较大事件是:2020年8月14日,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投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50.00亿人民币。从交易事件地域分布看,目前主要分布在广东省、北京市和上海市,占比分别为18.9%、14.7%和14.7%。

清科私募通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共发生58起投资事件,披露投资金额事件49起,共计269.47亿元人民币。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是:2020年8月14日,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投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信证券)150.00亿人民币。国信证券是一家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经营范围涉及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相关的财务顾问等方面。

清科私募通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本周并购市场共发生27起并购事件,披露的交易金额为55.28亿元人民币。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并购事件是:2020年8月14日,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受让陕西黄河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陕西建新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建新煤化)49%的股权,作价15.99亿人民币。陕西建新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经营范围为:煤炭开采、自产煤销售;洗精煤生产;煤矿设备的销售、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清科私募通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本周有10家企业上市,总融资金额307.32亿元人民币。本周融资金额较大的上市事件为:2020年8月13日,Ke Holdings Inc.(简称:贝壳)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价20.00美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21.20亿美元。本次上市募集资金将用于研发投入、拓展新房交易服务、发展多元化服务产品以及一般企业用途。贝壳是一家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打造开放的品质居住服务生态,致力于为家庭提供二手房、新房、租赁、装修和社区服务等全方位居住服务。

———————————————

上文引用数据来自清科研究中心私募通www.pedata.cn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