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汤先生母公司“赞思”完成千万级A2轮融资,IDG资本领投

赞思旗下拥有垂直汤品品牌汤先生,提供不添加味精鸡精的养生汤品。
2020-08-07 09:0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氪报道,餐饮品牌汤先生母公司——上海赞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赞思)于近日完成千万级A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真格基金、光速资本及赞思创始人陈华滨跟投。

此前,赞思曾获得由IDG投资的A+轮融资、由光速中国领投,点亮基金跟投的A轮融资、以及真格基金领投,天图合伙人李康林跟投的天使轮融资。

赞思旗下拥有垂直汤品品牌汤先生,提供不添加味精鸡精的养生汤品。线下门店采用外卖+轻量街店的形式售卖, 并通过独家定制的便携汤杯提高线上订餐体验。2019年末,赞思开始从单一品牌运营转型餐饮行业深度服务商,向其他 B端餐饮品牌输出线上管理能力和供应链能力。目前赞思已服务约300家餐厅,年费续约率达90%。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