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栈能力型厂商安天科技完成B轮融资,已到位金额6亿元

本轮融资由龙江基金领投,高科新浚、鲲鹏一创等基金跟投,当前已到位金额达6亿元人民币。
2020-08-06 09:49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6日获悉,据36氪报道,以自主威胁检测分析技术为内核的全栈能力型厂商安天科技已于日前完成B轮融资,当前已到位金额达6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由龙江基金领投,高科新浚、鲲鹏一创等基金跟投,航行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根据公开信息,安天科技在2000年以“安天实验室”模式起步,2010年开始商业化转型,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专注威胁检测对抗领域的企业之一。公司当前已拥有六地研发中心,研发人员超过八百人。从市场端看,当前随着信息化程度不断提升,从个体黑客、网络犯罪集团到到背景复杂的攻击组织都更加活跃,0day漏洞屡屡曝光,勒索病毒泛滥传播,窃密事件时有发生,APT攻击更是难以防御。用户需要更有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团队方面,安天科技创始人肖新光是全国政协委员,国内网络安全威胁对抗领域的知名专家,国家首批优秀网络安全人才奖获得者。今年4月,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知名企业家游小明加入安天公司,担任执行董事长兼CEO。游小明在担任中国电科三十所副所长期间,曾打造中国网络安全首家上市公司“卫士通”,并出任首席总经理。过去半年间,有多位来自友商、央企和研究机构的高管和专家加盟安天管理团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