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画你爱萌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

画你爱萌打造了国内大型的2C个人IP原创定制互动平台——画你(Honey)APP/小程序。
2020-07-30 17:3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江苏画你文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画你爱萌”)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投资方由国内知名PE机构、知名企业家。

画你爱萌成立于2019年10月21日,创始人漆斌2016年在苏州创意产业园(苏州国际科技园旗下载体)创立了该集团的前身——苏州画你爱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作为孵化项目进入了金鸡湖创业长廊。作为一家以创意为先导的数字整合营销科技公司,画你爱萌不但提供2B业务,如广告创意整合营销、二次元动漫宣传、原创手绘地图等全方位创意方案,而且还打造了国内大型的2C个人IP原创定制互动平台——画你(Honey)APP/小程序,一个主打真人手绘的美图手机应用。

画你(Honey)平台上汇聚了10000多名设计师及画师,已有超700万的全球用户在平台上随心匹配心仪的画师,为自己定制专属卡通头像,而这些画师最短可以在30分钟为用户定制专属卡通头像。目前,画你(Honey)一天的订单量在3000多单左右。据漆斌介绍,该公司2018年的流水已达到亿元级别。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