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运动品牌明霓菲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此轮融资主要用于继续研发核心产品、线上线下全渠道新零售系统升级、云经销商渠道铺设及品牌推广等方面。
2020-07-30 13:06 · 投资界讯  周佳丽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0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运动品牌“明霓菲”已完成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主投方为宏太投资。创始人兼CEO/CTO江旻舟表示,此轮融资主要用于继续研发核心产品、线上线下全渠道新零售系统升级、云经销商渠道铺设及品牌推广等方面。

明霓菲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女子运动服饰的企业。创始人江旻舟是一名转业军人,在部队时从事信息化工作,拥有 25年互联网大数据架构师行业经验,主要负责打造明霓菲的商业模式和数字化运营系统;设计总监王溪珏毕业于法国ESMOD高级服装设计学院,主修女子内衣设计专业,负责品牌核心产品设计;团队其余核心成员均为有着相关从业经验的运动爱好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