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科精准获数千万人民币战略投资

获美敦力中国基金数千万人民币的战略投资,未来,双方将探讨在神经外科领域开展多层次的战略合作。
2020-07-20 10:50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0日获悉,华科精准(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科精准)获美敦力中国基金数千万人民币的战略投资。未来,双方将探讨在神经外科领域开展多层次的战略合作。

华科精准成立于2015年,旨在推动精准智能神经外科变革。华科精准成立5年来2款产品获得NMPA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2款产品进入国家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评通道(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与磁共振引导激光消融系统LITT,均为国内唯一获批该绿色通道的产品);40多家医院常规开展机器人手术;拥有1000多名神经外科临床专家用户。华科精准机器人手术计划软件及手术导航软件应用更为广泛,据不完全统计,相关手术量超过万例。

本轮投资方美敦力于1949年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成立,产品与疗法覆盖70多个疾病领域,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2018财年的营业额近300亿美金。2016年美敦力中国基金在苏州成立,致力于投资 中国本土早期医疗科技创新企业以及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海外创新技术,加速创新技术的转化与落地,为本土亟待满足的医疗需求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