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凯生命科学全资收购上海方维医疗,进入二尖瓣环缩修复领域

次收购将进一步加快科凯生命科学的发展速度并完善其产品序列,以更专业的产品线,惠及更多患者。
2020-07-19 16:03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专注于心脏瓣膜介入器械研发的科凯生命科学已于近期完成对上海方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收购。

方维医疗是一家成立于2019年主要研发二尖瓣环缩产品的创新型公司。本次收购将进一步加快科凯生命科学的发展速度并完善其产品序列,以更专业的产品线,惠及更多患者。

据了解,科凯生命科学于2018年注册成立,产品研发中心设立于上海张江科学城。公司由长期从事心脏瓣膜开发的海内外团队组成,基于精密加工一体化、医用高分子膜材料以及血液流体力学等核心平台技术,打造人体瓣膜修复系统,并由二尖瓣修复系统、三尖瓣修复系统技术出发,提供针对不同人群、不同需求、不同临床场景的瓣膜疾病的系统解决方案。

其二尖瓣修复系统SuperClip已完成设计研发和动物实验研究,准备开启大规模临床实验研究。同时公司其他管线如FlexClip二尖瓣修复系统、FlexClamp三尖瓣修复系统的研发工作也已经完成,目前在大规模临床前研究阶段。为了完善公司瓣膜修复领域的产品完整性及领先性,科凯生命科学决定进入二尖瓣环缩修复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7/4575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