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宙斯在线科技宣布获得安策资本战略投资

此前宙斯在线科技曾获上市公司优炫软件、九鼎投资及气象大数据公司象辑科技投资。
2020-07-16 12:01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6日消息,近日,区块链气象社会化观测解决方案提供商宙斯在线科技官方消息宣布获得安策资本战略投资。此前宙斯在线科技曾获上市公司优炫软件(430208)、九鼎投资(600053)及气象大数据公司象辑科技投资。   

据了解,宙斯气象系统(ZWS)是利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全球分布式气象环境数据收集的社会化观测解决方案。该系统鼓励社会团体、企业和用户使用符合监管部门技术标准的设备进行气象数据收集,加入节点挖矿,从而获得经济激励,建立一个全球广泛参与的气象环境数据共享系统。 本次接受区块链领域投资旨在深入探索“区块链+气象”更多商业应用落地和研究。

本轮战略投资方安策资本(Safest strategy Service )是一家专注于数字金融领域的投资孵化机构,由多位资深数字货币从业者共同发起,旨在依托于社区增量市场,发掘数字经济时代独角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