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潮玩综合交易平台”着魔“ 完成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潮玩综合交易平台着魔已经完成了IMO的天使轮融资,及梅花、九合、微影的A轮融资,两轮融资总额为数百万美金。
2020-07-13 10:10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3日消息,据36氪报道,潮玩综合交易平台着魔已经完成了IMO的天使轮融资,及梅花、九合、微影的A轮融资,两轮融资总额为数百万美金。

据了解,着魔定位于一个综合潮玩交易平台,交易模式包括新品发售、二手交易和用户之间相互交换三种,APP 和小程序“着魔”目前都已经上线;截止 5 月,上线 7 个月的着魔 APP 的 GMV 超过了2亿。

团队方面,创始人&CEO杨磊曾任职于百度、人人、新浪的高级技术总监、筷子旅行CTO,2015年创立老农帮,曾获得九合创投蓝驰创投等三轮融资。联合创始人苏东寅是潮玩圈资深玩家,曾举办百人规模的线下潮玩模型展;同时也是是胡莱游戏创始核心员工,10年产品美术运营总监;曾操盘过 4 款月流水过亿游戏的美术及运营。

联合创始人彭丽杰曾任宠物综合服务平台狗民网核心合伙人,狗民网宠物电商运营负责人,通过一年时间将狗民网从亏损转为盈利。联合创始人方宁有University of Bath硕士学位,是一位连续创业者,曾任梦想体育CEO、ThingsAppCEO,曾获险峰 200 万美金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