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慧城市管理方案提供商图元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深圳市图元科技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是一家智慧城市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智慧城市管理和云服务提供。
2020-07-10 12:3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0日消息,据36Kr报道,智慧城市管理方案提供商图元科技日前完成新一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秉鸿嘉实。根据天眼查信息,6月24日,图元科技的工商信息发生变更,投资人变更中新增深圳秉鸿嘉实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投资金额为 267.86(万元),持股比例为10.17%。

深圳市图元科技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是一家智慧城市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智慧城市管理和云服务提供。目前,已累计为100多座城市设计了城市管理综合解决方案,并与华为、腾讯、中兴、浪潮等各运营商单位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图元科技拥有深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哈尔滨市城市综合平台、许昌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等多个成功案例。图元科技还为深圳市建设了环卫和绿化精细化管理系统,为深圳市龙华区、坂田街道搭建云平台。

本次投资方深圳秉鸿嘉实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投资实体为“秉鸿资本”。秉鸿资本成立于2010年10月,专注于生物健康医疗、节能环保、高端制造、消费升级等领域的投资,并兼顾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其他产业,目前管理10余支基金,基金规模总额近40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