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以数字病理+AI为核心,91360获数千万元融资

91360宣布完成新一轮数千万融资,领投方为乾兆基金,此前曾先后获得瓦力投资、慧拓投资、鼎萃基金的数千万投资。
2020-07-02 09:17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日消息,据36氪报道,玖壹叁陆零医学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91360)宣布完成新一轮数千万融资,领投方为乾兆基金。据悉,乾兆基金是一家专注于病理行业的基金,近年来其关联基金在IVD领域已经完成了近20亿元的投资。

据了解,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产品链优化升级、深挖数据价值等方面。此前,91360曾先后获得瓦力投资、慧拓投资、鼎萃基金的数千万投资。

资料显示,91360成立于2012年,2015年正式立项启动,现如今,91360已从最初的数字病理远程会诊平台,发展成为以“数字病理+AI”为核心、为行业提供全数字病理信息化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具体涉及病理远程会诊解决方案、智慧病理全流程信息化解决方案、病理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形成智慧病理数字化解决方案等,帮助用户开启了全数字化病理的智能工作模式。

本轮投资领投方乾兆基金合伙人胡兆明表示:近年来,人工智能与智慧医学成为医学界乃至全社会热议的话题,病理学已经进入数字病理时代,“数字病理+人工智能”已成为业内公认趋势,我们看中智慧病理的未来蓝海,尤其后疫情时代,支持远程工作、促进内部工作效能提升及信息分享企业的价值日益凸显,91360核心成员在病理行业多年的积累和资源整合能力让其在专业领域与商业化运作上具有优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