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部火炬中心扎实推进西安硬科技创新发展

届时,西安高新区硬科技产业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硬科技企业超过3000家,硬科技技术交易额达到1000亿元,硬科技上市企业超过30家。
2020-06-19 18:00 · 投资界-西安创业  NANA   
   

6月15日,科技部火炬中心联合西安市委、市政府在西安召开了西安高新区创建硬科技创新示范区启动大会。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出席大会,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致辞,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贾敬敦通过视频连线作了动员讲话,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郝跃校长作为硬科技示范区建设咨询专家代表做主题发言。

据悉,西安市研究制定了“西安高新区创建硬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计划”,提出了“123608”战略目标,力争到2025年率先建成硬科技示范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硬科技创新高地,并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硬科技发展模式及制度创新经验,产生一批占据全球产业链高端的硬科技成果,成功转化一批硬科技重大创新示范项目。届时,西安高新区硬科技产业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硬科技企业超过3000家,硬科技技术交易额达到1000亿元,硬科技上市企业超过30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