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日化洗涤新品牌“贝纯”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品牌推广、人才梯队建设、供应链体系完善等方面。
2020-06-24 15:1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4日消息,日化洗涤新品牌贝纯于近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翊翎资本独家投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品牌推广、人才梯队建设、供应链体系完善等方面。

贝纯品牌于2017年上市,是一个年轻化生态洗涤创新品牌。旗下产品以家庭清洁日化用品为主,包括洗衣凝露、餐具净、厨房清洁剂、洁厕剂、洗衣凝珠、洗手液等。据介绍,品牌近三年来销量保持每年5-6倍的增速,已累积数千万用户。

据了解,贝纯采用更加时尚化和年轻化的包装设计。针对电商环境,贝纯还推出了1公斤的小包装洗涤产品。很多国产日化品牌选择走性价比路线,贝纯则瞄准中高端市场。2019年6月贝纯推出了法国香水加微胶囊留香概念新品,单日销量突破100万瓶。

翊翎资本董事长王斌表示:“上一代国内的家清超级品牌在由小到大成长的过程中,都经历了2003年非典时期的品牌推广、2010年粉转液大品类的迸发、线上电商渠道的飞速发展等历史性发展机遇。而目前崭新一代的家清品牌所面对的外部环境,则是超级品牌老化、新的品宣和销售渠道红利、洗衣凝珠的迭代,以及突发的疫情环境。翊翎资本认为在这样一个行业变局期,需要兼具行业经验且能够用好新渠道新红利的创变者,来推动新品牌的出现,贝纯的创始人骆雪琦是翊翎找寻的创变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