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印度数字支付服务初创公司OkCredit获母公司投资8亿卢比

OKCredit是一家支付信息服务提供商,该公司开发的一款移动应用程序可以跟踪销售和购买情况,并发送支付提醒。
2020-06-15 07:12 · 投资界讯  Annie   
   

6月15日,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据竺道报道,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印度数字支付服务初创公司OkCredit宣布完成了一笔8亿卢比的股权融资,投资方为其总部位于加州的母公司OkTech Inc.。这也是OkCredit自去年7月获得100万美元可转换债券后从母公司获得的第二笔股权融资。截至目前,OkCredit通过债务和股权融资获得的融资总额约为9600万美元。据悉,OkCredit将把这次新获得的资金用于其业务运营和新的增长领域。

OKCredit是一家支付信息服务提供商,该公司开发的一款移动应用程序可以跟踪销售和购买情况,并发送支付提醒。它将小企业所有者、供应商和客户联系起来,帮助他们记录信贷和支付交易。目前,该公司的业务遍布印度2800个城市。其应用程序有十多种方言版本,其中包括印地语、泰米尔语、泰卢固语等。

除了现有的商业模式外,OkCredit还一直在为小企业和杂货店店主拓展商品经营领域。最近,它又推出了一项名为“附近商店”的新功能,由此进入了B2C领域。这些商店允许用户通过WhatsApp从附近的商店订购杂货、药品以及一些其他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OkCredit在该领域的竞争对手包括了Khatabook、Vyapar、BharatPe、PhonePe、Paytm、Instamojo等公司,这些公司也都在各自的平台上启用了数字账本功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