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站关联公司入股北京千跃网络,后者旗下游戏为“百万消消消”

北京千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互联网产品和手游开发等多个领域的移动互联网高科技公司。 消除类游戏“百万消消消”的公众号资料显示,其账号主体为北京千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0-06-15 06:45 · 投资界讯  annie   
   

6月15日,投资界(ID:Pedaily2012)获悉,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千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为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jpg

北京千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沈琳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经营电信业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该公司工商披露的股东中,沈琳杰本人为该公司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8.03%,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第四大股东,持股比例为9.85%,除此之外,公司股东还包括红杉资本中国、青锐创投、初心资本等。

据其官网介绍,北京千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互联网产品和手游开发等多个领域的移动互联网高科技公司。 消除类游戏“百万消消消”的公众号资料显示,其账号主体为北京千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