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药明巨诺完成总额为1亿美元的B轮融资

本轮融资所募集资金会用于持续推动领先产品JWCAR029的临床研究、进一步扩充研发管线和商业化准备以支持新产品上市。
2020-06-10 08:18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0日消息,药明巨诺正式宣布已完成总额为1亿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CPE、未来资产领投,华润正大生命科学基金和元禾控股跟投,原有投资方正心谷创新资本淡马锡红杉资本中国基金、ARCH Venture Partners、巨诺医疗(一家百时美施贵宝公司)、药明康德等继续加持。

本轮融资所募集资金会用于持续推动领先产品JWCAR029 (靶向CD-19 CART产品)的临床研究、进一步扩充研发管线和商业化准备以支持新产品上市。 

作为一家专注于细胞免疫治疗的研发、转化及应用,处于临床阶段的创新型生物医药公司,药明巨诺中国致力于与国内外合作伙伴携手打造国际领先的细胞免疫治疗技术创新平台,共建行业规范与生态系统,引领细胞免疫治疗的全面发展,造福更多的患者。 

目前药明巨诺中国已建立了成熟稳定的工艺体系与国际领先的cGMP(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生产质量管理体系, 并获得了首个以CD19为靶点的CAR-T细胞治疗产品的IND临床批件(四个适应症,临床试验I期、II期),也是国内开展在IND批件下临床研究入组病人数最多的在研产品,领跑中国CAR-T临床研究。 

药明巨诺联合创始人兼CEO李怡平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欢迎新的投资者的加入,通过共同的努力,我们希望能加速产品的开发,服务于中国的病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