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青少儿美术教育,土豆苗获新一轮融资

土豆苗线下校区目前已进驻了四川、陕西、湖北、河南等多个省份的多个地区,年营收在千万级别。
2020-06-09 15:0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9日消息,国内青少儿美术教育品牌土豆苗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产业投资者和土豆苗创始团队。据悉,本轮资金主要用于校区建设、课程研发中心建设以及技术开发上。

据了解,土豆苗的在线化业务选择两步走战略。首先将机构、学生、家长三点连成一环,将线下和线上的社群和内容运营结合起来,再通过未来积累的大量数据,提供给三者以更好的体验和服务,为在线学习平台建设打下基础。这也将大大提高土豆苗自身的运营效率、盈利能力和建立一个强有力的护城河,区别于大多数艺术教育机构。

土豆苗线下校区目前已进驻了四川、陕西、湖北、河南等多个省份的多个地区,年营收在千万级别,且整体盈利,2020~2021年还将完成100家校区的新增扩张,目标营收达到亿元级别,并放开加盟校区建设。

本轮投资方表示,其战略拓展方向和运营数据是对该项目的信心所在。“此外,团队层面,土豆苗既有深耕线下教育行业多年的经验也有丰富的互联网运营管理经验,团队多元化的能力模型能够为今后企业线上线下协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上述投资人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