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汇健康获海创医投数千万元B轮战略投资

爱汇健康已在全国14个省36个城市运营120家左右三甲医院,运营5万+病床。
2020-06-04 08:03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4日获悉,据36氪报道,定位于医院病床旁场景下医疗信息、娱乐、消费三位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爱汇健康宣布,已于近期完成获得由海创医投独家投资的数千万元B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发展智慧病房、互联网医疗业务建设运营。

发展至今,在智慧病房业务上,爱汇健康已在全国14个省36个城市运营120家左右三甲医院,运营5万+病床,预计2020年底覆盖50个城市180家以上的三甲医院,运营7万+病床,完成150个智慧病房的建设和运营。

海创医投总经理张鹏翔表示,海创医投战略投资爱汇健康后,双方将在移动体检和互联网医疗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依托于海创医投的医疗健康产业资源,爱汇健康目前正在建设2家互联网医院;未来,在互联网医院的大平台中,爱汇健康将为其智慧病房和病床旁互联网业务服务过的大批种子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医疗和健康管理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