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商业卫星测控企业航天驭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航天驭星已经服务了44颗卫星,2020年一季度合同额和营业收入增长率均超过100%。
2020-06-02 07:55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中国商业卫星测控企业航天驭星对外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上海华强资本领投。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海外卫星测控站的建设与卫星测控云平台的构建。

航天驭星成立于2016年,其业务是面向全球用户提供包括多功能测控地面站、星上测控数传设备、基带等星地通信设施设备、卫星测运控、火箭测控、卫星在轨碰撞预警、遥感卫星定标等航天器在轨综合管理和卫星应用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了解,航天驭星已经服务了44颗卫星,2020年一季度合同额和营业收入增长率均超过100%;另一方面,航天驭星的测控网设备做到了自动化运行。疫情期间,航天驭星对长管的20颗卫星所有任务圈次进行了异站、异地备份,并进一步确保了卫星的正常工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