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链家6亿入股宜居泰和科技,持股近80%成最大股东

目前,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为宜居泰和科技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79.68%。
2020-05-09 17:04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9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新增一条对外投资,被投企业为北京宜居泰和科技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为6亿元人民币。目前,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为宜居泰和科技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79.68%。

此外,宜居泰和科技的注册资本由此前的约1.53亿增至约7.53亿,增幅超392%。北京宜居泰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法定代表人为魏勇,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经济贸易咨询。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左晖在宜居泰和科技的股权比例从26.90%下降为5.47%,为宜居泰和科技第三大股东。值得注意的是,左晖为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最大股东,持股比例58.90%。宜居泰和科技的部分其他股东背后,也有左晖的身影。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