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工智能近视防控医疗方案服务商“欧欧”获近千万融资,富士康集团追投

本轮投资主要用于该公司首创的人工智能近视防控医疗系统开发与相关智能医疗器械的研发。接下来,富士康集团还将为其提供全球的研发、供应链、生产资源。
2020-05-07 08:1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7日消息,据36Kr报道,人工智能近视防控医疗方案服务商——北京星辰万有科技有限公司(欧欧母公司)已获得富士康集团追加的近千万元投资。

这已是富士康集团第二轮投资该公司,本轮投资主要用于该公司首创的人工智能近视防控医疗系统开发与相关智能医疗器械的研发。接下来,富士康集团还将为其提供全球的研发、供应链、生产资源。

星辰万有是一家由中科院科技人员创立的人工智能医疗企业,现已搭建了一套从“检测-监控-防控治疗”的完整智能近视防控体系:包括前期的视力数据采集系统、实时检测分析视力动态、提供一套完整的视力防控锻炼方案。

据星辰万有创始人苏振宇介绍,截至目前,星辰万有已研发出第二代AI主动医疗系统,是在传统的第一代AI辅助医疗系统的基础上,实现可自主运行的AI诊疗系统,可替代医院和医生。

据悉,该系统自去年年初正式落地至今,欧欧的近视防控体系已在全国200多所中小学部署,实现了数百万元的政府采购;另外,学生平均使用两个月其视力不良率平均下降20%,是教育部要求指标的20倍;2020年,公司也计划加速与各地代理商合作,实现更快部署。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