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口腔护理品牌BOP完成1000万元Pre-A轮融资,领投方BAI

BOP的牙膏产品从2019年年底上线,此前处于试销阶段,中间不断收集用户反馈并在产品和包装上进行了多次迭代。
2020-05-06 08:0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6日消息,口腔护理品牌BOP近期完成了1000万元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跟投方为嘉程资本。据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新品开发和品牌推广。此前,BOP曾获得来自嘉程资本的天使轮融资。

BOP的目标人群是25-35岁之间、在一二三线城市有一定消费能力的群体,价格带定在40-50元的中高端水平。Lincoln表示,消费者在25岁以后新陈代谢变慢,会更重视口腔护理,而25岁以内的年轻人则更关注美白需求。

在产品创新方面,BOP主打护理功效,能解决口臭、牙周炎、敏感和牙龈出血等问题。BOP的配方来自日本口腔医生渡边秀司教授,据介绍,后者是日本天然牙膏第一人、松本清的首席配方顾问,在日本有几十年功效牙膏的成功开发经验。

BOP的牙膏产品从2019年年底上线,此前处于试销阶段,中间不断收集用户反馈并在产品和包装上进行了多次迭代。5月5日,BOP的新品正式上线,4款主打不同功效的牙膏将成为BOP的核心SKU。此外,漱口水、牙贴等其他品类也正在开发中,预计将于年内上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