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监管科技服务商“数行科技”获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产品研发、人才引进及市场拓展。同时,数行科技也正式宣布,发布新一代财务反欺诈和风险预警系统。
2020-04-30 15:5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30日消息,数行科技获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连生态基金。本轮融资将用产品研发、人才引进及市场拓展。同时,数行科技也正式宣布,发布新一代财务反欺诈和风险预警系统。

数行科技成立于2017年,所定位的赛道为监管科技,希望为金融机构等企业提供信用评估、风险分析管理、合规管理等技术服务。数行科技在成立之初即发布了产品1.0版本,能够搜集结构、非结构化的风险信号数据,包括工商信息、司法信息、舆情信息、资产信息、财务数据、供应链数据等企业内外部数据,从而提供财务数据分析等一系列服务。

2019年,数行科技迈出了商业化落地的又一步,从金融领域扩展到非金融领域,如成功服务房地产巨头华润置地。郭嘉表示,这一阶段的数行科技在产品层面也将“财务中台”概念引入到企业,帮助企业做智能运营系统,以及整合企业底层的数据,建立起自己的财务和数据中台。

而在今年,数行科技发布的新一代财务反欺诈和风险预警系统,是在“财务粉饰识别”、“财务风险分析”等模块基础上,推出了“小微企业分析”模块,从而解决金融机构在处理小微企业财务分析时遇到的财务报表质量低、数据缺失以及标准不统一等分析难题。

团队方面,数行科技核心团队成员拥有微软、IBM等知名公司的多年管理经验,目前团队约有30人,并在杭州及广州设有本地化销售及支持团队。今年,数行科技也会筹建北京分公司,进入北方市场,预计团队规模将扩大一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