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活多多获百万级别天使轮融资

活多多平台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对一二线城市用工人员数据进行整合分析,连接用人方和求职者。
2020-04-30 10:4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30日消息,据36氪报道,灵活用工解决方案服务商活多多,于近期获得了社宝科技旗下中才资本和火山石资本的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活多多成立于2019年,创始人胡胜曾经就职于中华英才网和易才集团,在英格玛集团担任上海公司总经理。活多多平台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对一二线城市用工人员数据进行整合分析,连接用人方和求职者。同时,公司也提供如电子签、智能考勤排班、云薪资核算等配套的增值服务。

据了解,自2019年12月成立以来,公司已经产生60万左右的营收,目前还处于亏损状态,预计今年8月份达到盈亏平衡。从3月份开始,平台营收增长在100%~200%每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